冯锋副校长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532

2月22日上午,副校长冯锋莅临教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喻荣彬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医学模拟教育中心主任许迪分别对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的职能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喻荣彬处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简单汇报,强调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抓实抓细新一轮审核评估、一流专业建设、拔尖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冯锋副校长结合上级部署和学校现状,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学校现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和压力,教育教学工作要瞄准国际先进水平,精准对位拔尖人才培养目标,依托“四教联动”机制,通过“天元班”和“天元创新班”培养模式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整合全校教学资源,以点带面,深度融合,持续探索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培养和造就一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具有职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卫生人才队伍。


 

(撰稿、图片/屈杰;审核/喻荣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