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两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642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主持的两个项目获奖。


胡志斌教授主持的“医防融合、理实贯通、学研一体的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实现新的突破。

陈峰教授主持的“医教协同背景下‘联盟+’临床专硕课程建设的创新与实践”荣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由国务院设立,每4年评选一次,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本次高等教育领域按本科设置特等奖2项,一等奖70项,二等奖500项;按研究生设置特等奖1项,一等奖35项,二等奖248项。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代表了当前我国高等教育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效的核心指标,受到高等教育界的高度重视。

本次获奖项目代表了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成效。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建设一流学科、做强一流专业、推出一流课程、打造一流师资、实施一流质保、培养一流人才。

(撰稿/丁竞竞 刘庆玲;审核/喻荣彬 靳光付 钱文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