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9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1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获批立项9项。其中,冯锋主持的《“FAITHS”医药类专业课程思政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获批重中之重课题;褚明主持的《基于健康乡村实践的新医科思政课题改善医学生职业倦怠研究》和张玥主持的《新医科背景下“医学+X”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践及评价研究》获批重点课题;王书奎、许迪、丁亚萍、朱姝芹、王慧娟和傅瑜等主持的课题获批一般项目。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每两年组织开展教改研究项目立项,本次共立项重中之重课题51项,重点课题226项,一般课题523项。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近年来围绕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重点在医学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开展研究,以课题研究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丁竞竞 刘庆玲;审核/喻荣彬 钱文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