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2023年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yxjy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49

327日,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2023年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冯锋,以及校内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主持。

药学院副院长李歆、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分别汇报临床药学、护理学关于专业认证前期自查整改工作和教育部专家现场考察日程安排。教务处喻荣彬处长汇报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安排,明确各职能部门、学院的工作任务。

冯锋副校长作会议总结,指出专业认证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形成专班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压实责任主体,细化任务落实、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专业认证现场考察环节有效衔接;三要彰显品牌特色,对照标准要求,进一步总结工作、凝练优势,持续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专业的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



(撰稿/薛景耀 屈杰;图片/尹致君;审核/喻荣彬 钱文溢)